我是卷毛

无处安放

 

【2018上海胜出only】repo

很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!!!
见到了一路神仙,貌美有才真的佩服!

除了三本身为普票女孩遗憾没有买到,其他的都入了。
ballball红薯大大 @红薯咸鱼饼 《彼方》通贩吧!!!(跪)

用辣条和QQ糖交换了明信片,非常谢谢不嫌弃了w
恬不知耻(x)地拿到了to签还和几位大大集了邮wwwwww

鹭大大(好像没关注她的lof QAQ)是真的!心灵手巧人美歌甜!!一开口以为是原唱。录的视频里充斥着我丧心病狂、逐渐失控的尖叫声x

绯大大 @绯澈神宸 没想到长的这么可爱(x)啊啊啊!有气场的那种可爱!要签名的时候拿出了一个章也是万万没想到的神仙操作了w

格子大大 @格瓦拉 呜呜呜她好温柔!短暂的交流和本子里的to签让我简直要get绿谷同款眼泪弹(((。

念久流大大 @念久流 真的好瘦!好美丽!好有灵气!集了邮,要了to签,我在天堂。

年黏大大 @年黏 是美女本女了。感觉她非常的辛苦。要了to签拍了合照!《极夜》怎么可以这么美丽!!!

温顾大大 @温顾 www也是美女啊!超耐心人巨好!等我集邮还有to签呜呜呜。

炭大大 @失落洗炭 也超级有气质了!签名字超cool!

在场的同好大家都超级友善(除了抢本的时候(。谢谢我的同行小伙伴可爱的elu!!!是缘分能和你相遇~  还有男朋友陪女朋友来的,被误以为是胜出男孩很不容易吧(?)

最后的拍卖让我领略了富婆的气息(。

回到家专门腾了个角落放战利品!安排上了!

总而言之言而总之玩得特别特别特别开心!
主办方 @2018魔都胜出only 辛苦了!!!
祝这俩口子越来越好!
希望下次还能再见~

(艾特大大打扰了(ㄒoㄒ) )
(没屁放了。)

  50 7
评论(7)
热度(50)

© 我是卷毛 | Powered by LOFTER